close
最近發生了一些事讓自己心情Down到谷底,一堆事接踵而來讓我一下子無法消化;先說團務的事。從創團到現在我個人方面承受很多流言誹語,我不知這些好笑又無意義的東西是怎麼產生的;一再的挑撥與誹謗,只是覺得很有趣! 但沒辦法,這個圈子就是如此;我只想告訴那些自以為是的人,攝影只是我的興趣;我並不是靠這維生,我並不會也不用去利用誰;無聊至極。講難聽一些,我正職工作的收入比團收入不知高上多少倍;不拍照我並不會餓死,不像有些人只會再背後捅刀;我只希望能停止這無聊的流言,不然你終究只是垃圾而已;帝攝團的未來走向與專業度是你永遠無法趕上與超越的。再此對所有支持本團的各位,我由衷的感謝。也謝謝皇室家族的成員與我愛的人。

P.S. 成長一些吧!別在當井底之蛙了...有志氣一點就來我面前大聲說出你的不滿,不用暗地躲在角落偷偷放箭。像個男人! 枉費你母親把你生做男的!!! (我太認真了...因為垃圾怎麼會聽的懂人語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式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