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....就是今天讓我衝動的一天,我!!!! 我!!!! 去敗了70-200mm這顆大三元之一,OMG!!!要開始吃長期泡麵了!! 阿SA...我加入你的行列了! XDXD!!!

金光閃閃的外盒...好閃呀!!!



有質感的外套...(好大的套子...噗!!!)



ㄤㄤㄤ...本尊!!! 感動呀!!!



這樣Nikon的大三元只缺14-24mm這個焦段的,但以我現在的主題來說呀...這顆可以不用先買(再買我看自己要喝西北風囉!) 明天去外拍,看看效果如何!!! 哇呵呵呵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式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